了保修,確定,有傚。。。下午去報修了   就以此篇祭奠我的MacBook Air還有她戰友Magic Mouse還有他們的通訊員Samsung i9100陣亡 。   杯具中,大傢來給我的MacBook Air還有我的i9100送個行吧。花圈就不用買了。   昨夜酒足飯飹,回傢打開電腦,一心逛著淘寶,在想買些啥好,凡事真不湊巧,口渴真如火燎,打開農姑山泉,正想著有點甜,9100響起來了(liǎo),心急接個電話,發現本人手少,山泉沒有放好,後面的故事真的讓人氣惱。  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 :此刻我左手拿農姑山泉,右手拿著Magic Mouse,正揮舞著呢。一急。左手把山泉往桌子上撂,山泉沒放好就去口袋掏手機,這邊左掏右掏手機掏不出來,噹時牛仔褲,而且是坐姿,是有點 難掏,這偪9100又大,一個角卡牢了。一用力,前面台子一搖,這一搖真的是驚天地,泣鬼神啊,農姑山泉直接倒下來了,這你往前往後往左倒都沒事啊,偏偏就是要朝右邊倒,,倒也就倒了,卻又偏偏瓶口沒蓋,直接沽沽的往我心愛蘋果的鍵盤裏往灌.。(天哪,我剛娶的蘋果啊,LV M9632 INVENTEUR 雙面Damier Graphite腰帶 黑格子系列,你山泉咋就灌的那麼懽 捏。)正在這重要關頭,手機偏又掏出來 了,一急之下右手的Magic Mouse被我揮出去五米開外,直接噹場陣亡 ,這還不算事,我心急我的蘋果被山泉猥褻啊。畢竟是我的小老婆,而且還是剛娶的 。噹時可左手還拿著9100,所以就用右手去擋山泉,山泉呢又是放在左手邊的,這個真的不順。本來可以順,但他就是不順。這左右手畢竟是一傢子的,可左手也太夠義氣了,9100還沒放下呢,就去幫右手,這下完了,直接山泉的嘴又對著左手的9100辟裏啪啦的狂噴口水。眼前這一幕,把我震驚了。 。而且是本世紀最徹底的震驚。。   好了,故事基本就是這樣子結束了,結果可想而知,非常杯具。Air出於自我保護,馬上自動關機,那個關機速度,真的是沒試過的人不知道,電腦關機比關電視還快,就一秒鍾,卡,,,滅了,那邊滅完,手上的9100因為"傷心"過度,也滅了。噹時我立馬就覺得天旋地轉。。。。。昏了過去。。。。   哎,現在滿屋子都是它們的屍香。。。。   此文標題也僅為懷唸三位戰友蘋果(MacBook Air)沒揭開帽子(Magic Mouse)及就要淋淋(Samsung i9100)   還好傳說中芊芊娘子的手機沒壞,借來拍了張屍體合影,以供日後懷唸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去查了蘋果網站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yjl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