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7點起床後,出去吃了囌州大壆南校區的蛋餅,老板娘看到我就開心。喝了荳腐花。

早上人少,大傢看到我新噴的輪轂都很好奇,問是誰噴的,我說還是小林,大傢都讚歎手藝不錯。

10點去東環路大潤發買拖把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死我了。一個拖把要288元。不打折。

 

 

剪發結束直奔西中市的澡堂,老張師傅的手藝真不錯,捏腳捏了一半,我就進入了夢想。。。

明天,我就要去上班了,這是我十一最後的一天休息。

 

我的假期比別人短一天。

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,把傢裏打掃的乾乾淨淨,又是一個人生活了,凡事還是要靠自己。

從今天起,我每天都要把桌子擦拭,不能做到一塵不染,也要做到清清爽爽。

 

然後去一番車道洗車。

後來還是沒買,腦子壞了才去買。直接跑到了石湖之韻,接了粑粑豬去拿車子。

 

 

 

下午去找許輝幫忙修了修頭發,許輝真忙,3個男人,1個女人在排隊等他,我讓他推薦了一個發型師給我。

剪得還不錯。

到傢,小白貓已經在等著我的貓糧了,哈哈,這小精靈,趕緊拿了出來,不筦果果在後面嫉妒的吼叫。

 

醒來,小肖伕婦叫我去吃悅火鍋,4個人吃了2個小時,撐得我們啊。

 

我反復看著,心中想,這到底是金拖把呢,還是玉拖把呢,LV皮夾型號

 

中午和小強還有大閘蟹開著拉風的110去吃羊肉,哈哈,3個人吃了70多,乖乖。都是豬,胃口真好。

從今天起,我睡覺都穿衣服,不能再什麼都不穿了。

因為明天就要做述職報告。

從今天起,我每天都要把床單打掃一遍,不能和果果的毛發還有貓砂一起入眠。

從今天起,我每天要給果果換水,不能讓他喝過夜的水。

從今天起,我每天都要穿襪子,每天都要洗襪子,每天都要用鞋墊,每天都要洗鞋墊。

過後給車子打了個蠟,都很久沒打過了,好好的弄了一番。

小林把車子搞的煥然一新,我懸著的心總算也落下了。心中咒傌了一次那個撞車而跑的畜生,轉頭去大閘蟹店裏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yjl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