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,我希望我們在一起,是倖福,是完滿。

  

      你是會覺得我完美主義還是覺得我很堅定?

      它可以平靜,可以不太有地位,但不可以不相愛。

      別人的世界怎樣紛紛攏攏是別人的事,我想要的,是真實。

 

      它可以平常,可以簡單,但絕不可以 揹叛.

 

       在茫茫人海裏,選擇在一起是以為遇上了對的人,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打完這段文字的時候我在想,如果你揣摩我現在的心情,

       在一起是為了給對方倖福,而不是讓對方不倖,LV N60017 Brazza 錢夾/皮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

       在婚姻裏,揹叛是一種很可恥很可悲的事。

      它可以平淡,可以不太富有,但不可以不溫暖。

 

   我想要的是    溫馨    的生活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yjl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