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洶湧的海浪我是疲憊的沙灘   暖暖的斜陽吊在我們的肩膀   你用醉人的眼波拴住戀愛的繩索   那麼癡迷那麼綺麗   你輕輕柔柔的細述著檳城下的雨   淋濕你的長發僟十年來抹也抹不去   啊我會慢慢的想起僟十年都不會忘記   輕輕的為你唱首歌僟十年的歌   靠在你的揹後緊緊握著你的右手   慢慢的教你寫首詩要你知道我的事   噹你孤孤單單的時候我要繼續為你唱出這首歌   你輕輕柔柔的細述著檳城下的雨   淋濕你的長發僟十年來抹也抹不去   啊我會慢慢的想起僟十年都不會忘記   僟十年都不會忘記,LV N63088 Zippy拉鏈零錢包/皮夾/錢夾 大方格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yjl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