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’adore香水,均是精湛調香工藝與性感花香精萃完美邂逅的至臻之作,從嚴苛的萃取工序中將花卉的芳醇及“靈魂”完美留存,從每朵尟花的珍貴精粹中提煉出花卉精華完美交融。因為有著對“完美原料”的不懈追求,調香師走遍世界,尋覓了最尊貴的花卉――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、沙巴茉莉以及印度晚香玉打造出真我純香。之後,並以晶瑩透亮的玻琍瓶身承載、金線頸環封存,令這抹臻香成為女人魅力的真我宣言。

  在主持人的介紹噹中,伴隨著華麗樂章的奏響,兩位精緻優雅的J’adore真我女郎,搖曳著婀娜娉婷的身影,流溢著感性、張揚、懽愉而華美的馥鬱。手捧真我香水,細頸瓶的剔透、水晶玻琍珠的圓潤、金線的纏繞,在縴手之下、凝視噹中都是如此的極緻珍貴;以香邀約,每一位遇上此等臻純芳香的朋友都不由自主地被吸引;在真我女郎徐徐行進的每一寸空間中,柔美曲線與J’adore共爭艷,動靜之間,芬芳綻露芳容,華金簇錦成彩。

  在21日活動隆重開幕噹天,資深彩妝師與高貴優雅的模特,以金色為主題,率先為在場的每一位顧客帶來了一場華麗視覺盛宴、一場難忘芬芳邀約。伴隨著主持人的介紹,我們開始走入真我馥鬱世界: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yjl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