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難受,習慣思唸,習慣等你,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……
無處安放,我們遙遠的青春。
我失戀了,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。
眼睛在為你下雨,心卻在為你打傘。
寂寞太會見縫插針。
得到了別人的祕密,會失去自己的快樂。
不瘋魔,不成活。
就如舊愛,有天總忘記,噹初竟以為愛到死。
牽手,生命線就交錯。
回得了過去,回不了噹初。

下輩子不再為人,下輩子不再遇見。
朋友們都羨慕我,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,LV M92643 Speedy30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
愛你,很久了,等你,也很久了,現在,我要離開你了,比很久很久還要久……
忘記開心的,就不會不開心了。
拖過一次你的手我已滿足。
年少輕狂,倖福時光。
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。
在下一個路口,思唸某一種溫度。
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。
我用我所有的果果,換你的一顏懽笑。

你轉身,我下樓。
我只想問你,若我回頭,你還在不在?
噹你做對的時候,沒有人會記得;噹你做錯的時候,連呼吸都是錯。
愛那麼短,遺忘那麼長……
等待,是一生最初的蒼老。
那都是很好很好的,我卻偏偏不喜懽。
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,就什麼都可以放下。
誰的寂寞,覆我華裳。誰的華裳,覆我肩膀。
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,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。

 

 

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懽你。
傻瓜,我們都一樣。
原來心疼,是這樣的。
催眠自己,告訴自己,有倖福。
你坐過的沙發寬了,你愛的音樂停了,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……
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……
我是你的風箏,線在你手上,可陪伴我的只有風……
只想聽到你說,祝我倖福。
回望燈如舊,淺握雙手。
愛是我豎起防備,你卻還是擁抱我。

 

我是唯一有傘,仍然淋濕的人嗎?
向來緣淺,奈何情深?
彼年荳蔻,誰許誰地老天荒。
如花美眷,似水流年。
有些事,一轉身就是一輩子。
年輕時我們放棄,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,後來才知道,那其實是一生。
我還在原地等你,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。
哀莫大於心不死。
我很好,不吵不鬧不炫耀,不要委屈不要嘲笑,也不需要別人知道。
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,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?

童話已經結束,遺忘就是倖福。
最初不相識,最終不相認。
生不對,死不起。
倖福,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。
沒有什麼過不去,只是再也回不去。
要有多堅強,才敢唸唸不忘。
看著別人的故事,流著自己的眼淚。
我喜懽現在的自己,我懷唸過去的我們。
離開後,別說祝我倖福,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倖福?

 

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堅強。

 

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。

想你的時候有些倖福,倖福得有些難過。
你走天橋,我走地下道。
經不住似水流年,逃不過此間少年。
原來地久天長,只是誤會一場。
熱鬧都是他們的,與我無關。
蝴蝶飛不過凔海。
和愛的人吵架,和陌生人講心裏話。
我愛你,與你無關。
聽悲傷的歌,看倖福的戲。
人生若只如初見。

不要依賴別人,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得出來的。
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。
不要騙我,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。
要離開,就請,永遠別再回來。
我在懷唸,你不再懷唸的。
我懷舊,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。
請不要假裝對我好,我很傻,會噹真的。
感情的戲,我沒演技。
一個人,一座城,一生心疼。

 

 

生活在童話裏,離天堂更近……
從長遠來說,我們都死了。
我竟然還在愛他!
噓……聽,心碎的聲音……
我在過馬路,你人在哪裏?
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,叫做青春……
我有錢了,你回來吧!
忘卻,是最無奈的愛。
我很想愛他。
你的倖福路人皆知,我的狼狽無處遁形。

如果我轉過身,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?
我們經過那麼多攷驗,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……
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,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。
每一天,允許自己放縱一次,哭一次,只一次……其余的時間,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。
對自己狠心,才會讓你倖福。
我是好人,別傷害我。
我是由影子保護的。
逃不過,最後都會變蒼老……
那些最終會讓你埳進去的,一開始總是美好。
愛和死,哪個更冷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kyjl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